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9-21 19:55:07

也拍初秋

也拍初秋,节日里出门,正好走过一片农田,觉得很美,没有带相机,只好手机拍几张,请各位老师给予指教,谢谢!

小超 发表于 2013-9-21 20:26:24

精彩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9-21 20:46:35

欣赏了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21 20:59:50

欣赏好友拍摄。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22 07:45:09

谢谢分享!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9-22 09:00:53

小超 发表于 2013-9-21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谢谢鼓励,:)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9-22 09:01:17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9-21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
谢谢欣赏,:)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9-22 09:02:0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21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拍摄。

谢谢孙老师鼓励,:)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9-22 09:02:23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22 0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!

谢谢:)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22 09:38:34

精彩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也拍初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