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23 19:46:14
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3 20:16:18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23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
谢谢阳光老师的加分支持!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9-24 18:49:10

漂亮外滩夜景,欣赏支持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25 05:26:29

学习羊儿好友的精神,其实后期可以把白平衡偏向于暖色调可能会还要漂亮,这是我个人的意见哦,有金碧辉煌的感觉哦,期待好友的牛机牛镜的作品哦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5 21:06:06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9-24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外滩夜景,欣赏支持!

谢谢石头老师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5 21:08:07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25 0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羊儿好友的精神,其实后期可以把白平衡偏向于暖色调可能会还要漂亮,这是我个人的意见哦,有金碧辉煌的 ...

谢谢光影老师的指点,最近我在白平衡上有些犯晕,因为拍夜景调的比较低,都有些过蓝了,后期感觉调不出现场的感觉了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闲着没事拍灯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