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23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。
谢谢阳光老师的加分支持!
漂亮外滩夜景,欣赏支持!
学习羊儿好友的精神,其实后期可以把白平衡偏向于暖色调可能会还要漂亮,这是我个人的意见哦,有金碧辉煌的感觉哦,期待好友的牛机牛镜的作品哦!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9-24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外滩夜景,欣赏支持!
谢谢石头老师的支持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25 0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羊儿好友的精神,其实后期可以把白平衡偏向于暖色调可能会还要漂亮,这是我个人的意见哦,有金碧辉煌的 ...
谢谢光影老师的指点,最近我在白平衡上有些犯晕,因为拍夜景调的比较低,都有些过蓝了,后期感觉调不出现场的感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