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体清晰通透,层次感强,光控好,视角好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主体清晰通透,层次感强,光控好,视角好。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有拍摄心得,有拍摄总结,有拍摄想法,这是最难得的,无论作品拍得效果如何,能总结自已其实已经是在进步了,向你这种冲劲学习!!!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9-21 0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拍摄心得,有拍摄总结,有拍摄想法,这是最难得的,无论作品拍得效果如何,能总结自已其实已经是在进步了 ...
过奖过奖,本来这里就是学习和交流的地方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精彩欣赏了
欣赏支持 加分欣赏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9-20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样子的美人蕉我还没有注意过呢,拍的真漂亮。欣赏老师的大作养心养眼啊
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9-20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后感:这一组片子,是今天早晨晨练完了拍的。地址在崇义园。虽然不是什么好拍,但通过这一组片子,忽然有 ...
谢谢老师的真知灼见。让我这个新手有点走捷径的感觉
漂亮、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