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拍摄,欣赏
好美的晚霞拍摄,欣赏支持。
本帖最后由 兵兵有礼 于 2013-9-19 20:34 编辑
很美的晚霞,P1的船做前景很好,我想避开过曝的太阳,船的细节多表现一些是不是要好一些?个见哈
Jay 发表于 2013-9-19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拍夕阳就拍的很好。支持!
Jay 发表于 2013-9-19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有想法,欣赏!今天没分了不好意思
漂亮的夕阳!精彩的拍摄!祝老师节日快乐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19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画面、拍摄很漂亮!欣赏加支持!
谢谢老师的鼓励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9-19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
谢谢老师的鼓励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19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晚霞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19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晚霞,P1的船做前景很好,我想避开过曝的太阳,船的细节多表现一些是不是要好一些?个见哈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