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9-19 09:40:44

精彩拍摄,欣赏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19 13:57:46

好美的晚霞拍摄,欣赏支持。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19 20:31:25

本帖最后由 兵兵有礼 于 2013-9-19 20:34 编辑


很美的晚霞,P1的船做前景很好,我想避开过曝的太阳,船的细节多表现一些是不是要好一些?个见哈


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20 00:50:40

Jay 发表于 2013-9-19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第一次拍夕阳就拍的很好。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0 19:21:02

Jay 发表于 2013-9-19 0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有想法,欣赏!今天没分了不好意思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21 11:15:19

漂亮的夕阳!精彩的拍摄!祝老师节日快乐!

Jay 发表于 2013-9-22 20:56:00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19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画面、拍摄很漂亮!欣赏加支持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22 20:57:59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9-19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22 20:58:20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19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晚霞拍摄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22 20:59:00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19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晚霞,P1的船做前景很好,我想避开过曝的太阳,船的细节多表现一些是不是要好一些?个见哈
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指点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拍夕阳,请老师们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