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是没对上焦 不过看着想吃:)
好想咬一口哦,欣赏支持
欣赏,看了想吃。
光圈快门控制得都没有问题,只是焦对虚了,问题出自你拍时侯没有精准构图,而且手持拍摄,且随意性拍摄,这种作品细节是关键。焦在哪里一定要找准!!!
有意思了 好主题 欣赏 加分支持:handshake
想 吃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18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支持,祝老师节日快乐。
同乐!
欣赏支持,中秋节快乐!
欣赏!中秋节快乐!
欣赏好拍,加分支持,感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