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!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9-17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列宁?不懂。
前苏联 十月革命丨(电影列宁在一九一八i)
欣赏了:handshake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9-17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苏联 十月革命丨(电影列宁在一九一八i)
你是拍摄电影里的云彩?
本帖最后由 蓝天鹰 于 2013-9-17 14:54 编辑
是的,没搞懂命题。同时第一楼构图近境宽一些会好点,个见哈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7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老师,名字好大啊。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9-17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E1ODA4Nnw1OGFjMWVhYnwxMzc5NDAxMzcxfDM2NDAxN3wyMTEwNTU%3D&noupdate=yes
转载摄友的图片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9-17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