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8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
谢谢支持!
:victory:
:):)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中秋快乐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很典型的东南水乡,东方威尼斯
:victory::handshake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色调迷人,很有意境的作品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顺祝中秋节快乐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6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天已经全黑了,拍完这张就收工了
构图视角光影都很好!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9-18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色调迷人,很有意境的作品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顺祝中秋节快乐!
谢谢大河水老师的点评支持!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9-20 19:22 编辑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20 01:1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视角光影都很好!
谢谢激光秘书长的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