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2:06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8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

谢谢支持!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8 15:09:37

:victory: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8 15:09:47

:):)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8 15:13:31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
中秋快乐
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8 15:13:51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8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很典型的东南水乡,东方威尼斯

:victory::handshake
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9-18 22:16:05
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色调迷人,很有意境的作品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顺祝中秋节快乐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20 01:10:27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6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天已经全黑了,拍完这张就收工了

构图视角光影都很好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0 19:03:58

大河水 发表于 2013-9-18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光影漂亮,色调迷人,很有意境的作品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顺祝中秋节快乐!

谢谢大河水老师的点评支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0 19:04:21

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-9-20 19:22 编辑
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20 01:1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视角光影都很好!

谢谢激光秘书长的加分支持!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塘扫街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