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胖胖 发表于 2013-9-17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结棍,微距不用脚架,功力深厚!
由于近日家里动迁和公司的出差事太多,迟复了,见谅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9-18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好拍!
由于近日家里动迁和公司的出差事太多,迟复了,见谅!
梦幻王子 发表于 2013-9-18 1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!
由于近日家里动迁和公司的出差事太多,迟复了,见谅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9-18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由于近日家里动迁和公司的出差事太多,迟复了,见谅!
青木瓜 发表于 2013-9-19 0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持拍摄,厉害!
由于近日家里动迁和公司的出差事太多,迟复了,见谅!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9-19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,学习了
由于近日家里动迁和公司的出差事太多,迟复了,见谅!
lgd 发表于 2013-9-19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容易好拍呀欣赏学习了
由于近日家里动迁和公司的出差事太多,迟复了,见谅!
lgd 发表于 2013-9-19 1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秋节快乐
谢谢哦!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9-19 1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祝中秋节快乐!
由于近日家里动迁和公司的出差事太多,迟复了,见谅!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20 0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是匆匆忙忙拍的!
你说的很对,确实很匆忙,拍完了就打的去机场,那次还有5分钟就停止换牌了,还好那次给了我舱位升级了,到了豪华经济舱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