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的漂亮,赞同山里人家真知灼见.
欣赏!:handshake
美拍!可惜没分了!明天带分学习!
支持好友,欣赏佳作。
构图有点欠妥,支持好友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9-16 10:11 编辑
拍的挺好的,应该把主题和衬托有一个比对,否则很平淡了。欣赏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5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老师诚恳的教悔,学生记在心里,学生学习期间作品得到老师大力支持和指导,学生衷心谢谢老师,学 ...
不客气。 交流快乐,共同进步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5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老师诚恳的教悔,学生记在心里,学生学习期间作品得到老师大力支持和指导,学生衷心谢谢老师,学 ...
不客气,中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9-16 0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老师好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