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光很好,,,很用心的拍摄
好朋友369 发表于 2013-9-14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很好,,,很用心的拍摄
谢谢朋友关注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分了。
漂亮的花卉拍摄,欣赏了
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9-15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没分了。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不用送分的哦:P
黎杰 发表于 2013-9-15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花卉拍摄,欣赏了
谢谢好友关注!问好!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9-15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关注!问个好!
拍摄的很漂亮,欣赏了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