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9-14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谢谢南版主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,祝周末愉快!
枫林晚 发表于 2013-9-14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谢谢枫林晚老师的临帖欣赏和加分鼓励,祝周末愉快!
闻道 发表于 2013-9-14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闻道主席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祝周末愉快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9-14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烟无雨,效果不理想,构图不错,欣赏支持!
确实,要拍出烟雨的效果可能还要天时和地利,有了遗憾,才会有理由再去,谢谢水版的真挚指导,祝周末愉快!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9-14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好,主题好,天气不好,顺利喜欢光影的西塘!
谢谢大石头好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鼓励,祝周末愉快!
丁香雨 发表于 2013-9-1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给力。因为是下雨,光线有些灰暗,不知道早上拍效果怎样。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加分鼓励,确实,天气不给力哦,我想可能再过一个月的早晨拍摄也许会有这样的效果,祝周末愉快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9-14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个月前也特地跑去西塘,印证了一句话:一部电影毁了一个景点!游人如织,实在不知道如何下手!
谢谢小叶老师的临帖欣赏和支持鼓励,是啊,就是一部电影毁了用光江南美景,人太多,太商业化了,实在找不到那种江南古镇那特有的意境和感觉了,太可惜了!
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-9-14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江南水乡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,祝周末愉快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9-14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彩版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,祝周末愉快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9-14 1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意境,有韵味。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老友的临帖欣赏和加分鼓励,祝周末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