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人
发表于 2013-9-12 21:50:54
学习欣赏:victory::handshake
逍遥情怀
发表于 2013-9-13 06:35:40
世博园,为辽宁又添一处好景观,为锦州又营造了一座城市大花园。老师去的天气太好了,拍得精彩大气!欣赏学习了!
老普州
发表于 2013-9-13 08:14:23
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色彩靓丽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3-9-13 14:57:05
谢几位赏评!
老三届
发表于 2013-9-13 16:05:58
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色彩靓丽,欣赏支持:victory:
光影缠绵
发表于 2013-9-13 16:35:56
真是美图,拍得非常的好。水平~~~~:victory: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3-9-13 19:13:03
美丽的锦世博园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老郝
发表于 2013-9-13 19:37:17
片子拍的干净。学习。:victory:
秋·香
发表于 2013-9-13 19:39:11
非常精彩,欣赏学习。:)
树茁
发表于 2013-9-13 21:57:05
好拍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