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15 23:25:09

看了老师的片片,构图不错,但整组片子在下午3点拍摄使用了ISO1250是不正确的,您使用程序曝光,快门和光圈由机器设定,如此高感光度,所以一般光圈都很小,快门很快,建议多用光圈优先模式拍摄,风光拍摄一般光圈开6.3-11就很好了,如果光线很强,还可以减一点曝光补偿。

遍摄龙 发表于 2013-9-16 09:09:06

挺好学习了

轻闲点 发表于 2013-9-18 13:15:10

如果有时间,早晚拍就更好了。。。

胖子 发表于 2013-11-20 16:36:38

:victory::victory:

雨中飞舞 发表于 2013-11-21 15:13:30

欣赏,向你学习

胖子 发表于 2013-11-26 11:21:49

:victory::victory:

60D清风 发表于 2013-11-26 11:28:26

学习欣赏

遍摄龙 发表于 2013-11-29 08:24:17

本帖最后由 遍摄龙 于 2013-11-29 08:26 编辑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15 23:2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老师的片片,构图不错,但整组片子在下午3点拍摄使用了ISO1250是不正确的,您使用程序曝光,快门和光圈 ...

:)O(∩_∩)O谢谢老师指点

永远年轻 发表于 2013-11-29 08:37:30

美图欣赏学习支持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乾坤湾山上程家大院(砖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