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老师的片片,构图不错,但整组片子在下午3点拍摄使用了ISO1250是不正确的,您使用程序曝光,快门和光圈由机器设定,如此高感光度,所以一般光圈都很小,快门很快,建议多用光圈优先模式拍摄,风光拍摄一般光圈开6.3-11就很好了,如果光线很强,还可以减一点曝光补偿。
挺好学习了
如果有时间,早晚拍就更好了。。。
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,向你学习
:victory::victory:
学习欣赏
本帖最后由 遍摄龙 于 2013-11-29 08:26 编辑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15 23:25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老师的片片,构图不错,但整组片子在下午3点拍摄使用了ISO1250是不正确的,您使用程序曝光,快门和光圈 ...
:)O(∩_∩)O谢谢老师指点
美图欣赏学习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