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沙 发表于 2013-9-11 22:52:41

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3-9-11 23:15:01

漂亮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9-12 01:38:35

小朋友,画质咋不很好?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12 05:39:03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9-11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。

:handshake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9-12 08:36:09

欣赏好拍,支持分享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9-12 08:45:36

欣赏了

凡间一草蛇 发表于 2013-9-12 10:27:31

欣赏学习
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9-12 15:30:59

欣赏了!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9-12 16:18:07

拍得不错,还要在用光上下功夫。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9-12 20:02:52

构图漂亮,拍摄清楚,色彩明快!:victory:感觉高光还可斟酌。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家乡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