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鹤
发表于 2013-9-16 08:48:05
感谢激光老师指点与支持,关于构图,有个失误,相机照片长宽比例设置成了3:2,压缩照片的比例好像不对呵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9-16 12:13:29
火鹤
发表于 2013-9-16 13:00:43
非常:funk:感谢加分支持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3-9-18 23:54:59
欣赏支持!
火鹤
发表于 2013-9-20 13:13:00
感谢大漠胡杨版主光临指导与支持!
黄文洪
发表于 2013-9-20 13:38:24
精彩拍摄,拜读学习!
火鹤
发表于 2013-9-20 16:08:24
感谢大家光临、感谢激光老师指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