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,彼岸。
本帖最后由 luckyjhon 于 2013-9-10 10:28 编辑手持。随心随意。 呵呵,相机设置的是中国北京时间。所以显示09:点了,应该是当地时间21:13分。 精彩好拍!首席欣赏学习支持 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10 0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
谢谢鼓励! luckyjhon 发表于 2013-9-10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!
:handshake 漂亮好拍!欣赏支持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