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野开阔,漂亮!要是拍夜景也一定不错吧?
欣赏支持!
你家晾台视野不错啊,一定是高层吧
不错。你家住十几层呀,够高的。对比度弱,层次感立体感不强,最好避开中午时分的直射阳光。个见,班门弄斧啊。
欣赏支持!
加分支持老师佳作
哇~~~~·你家住在何处???漂亮极了。。。。。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9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试着对焦在1/3处看看是什么效果:)
好开阔的阳台,支持佳作!曝光度稍减点会更好。
你家晾台视野不错啊, 试试拍夜景吧,一定很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