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17 16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老师好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7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:lol
不错,欣赏,支持!
分值还没恢复..加不了分...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9-17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-9-17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,支持!
分值还没恢复..加不了分...
老师好来就是支持学生,谢谢老师。
拍的挺好,欣赏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17 1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挺好,欣赏!
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9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漂亮,拍摄精彩
:victory::victory:
你家住几楼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