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0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谢谢老师鼓励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谢谢老师点评加分支持。
这个高度有点高,你家做在几十层,不错,清晰度还比较高,欣赏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0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谢谢老师鼓励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:handshake
很好的拍摄视角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构图大气,高瞻远属之势!天空云朵也不错!支持!
好拍,欣赏支持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0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谢谢老师鼓励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继续欣赏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-9-10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,谢谢老师鼓励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
继续欣赏
:victory:
浪里波 发表于 2013-9-10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高度有点高,你家做在几十层,不错,清晰度还比较高,欣赏
老师好我家28层,楼最高31层。老师好,谢谢老师鼓励,谢谢老师好友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