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9-9 2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微距,构图优美,色彩淡雅,焦点清晰,好拍!
谢谢老师的加分鼓励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9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画面,拍摄漂亮!赞
谢谢向往版主的加分和点评支持!
拍摄精彩漂亮。赞赏支持好友!
非常钦佩好友的这种执着精神和追求完美的态度,我也看了您的参数,我感觉用光圈8拍出的P5,对焦就比较清晰,锐利,如果再增加点感光度,可能会更好,个见,不见得对,见谅!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10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!
不客气:handshake:handshake
光圈5.6的PP,镜深浅,所以一定要突出主题的亮点。P4后面的几张漂亮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10 15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圈5.6的PP,镜深浅,所以一定要突出主题的亮点。P4后面的几张漂亮。
谢谢沈老师的指点和加分支持!平时不大要用百微,主要是没有掌握好,拍不出想要的片子。不管大光圈还是小光圈,对焦我都用实时显示放大,可是出来的效果还是不行。
精彩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9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和学习羊儿老师的作品。喜欢p4和p6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10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。
谢谢孙老师的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