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欣赏学习了,我曾去过响沙湾,可没拍出好片来。:)
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色彩明快。:victory: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9-11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色彩明快。
谢谢好友来访
沙漠玫瑰 发表于 2013-9-11 07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,我曾去过响沙湾,可没拍出好片来。
欢迎新朋友进入我们的团队,愿早看到您的大作!:handshake
好拍摄,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色彩明快。 加分支持!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9-11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新朋友进入我们的团队,愿早看到您的大作!
谢谢您,以后请多多指导我。:):handshake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9-11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画面大气,拍摄清晰,色彩明快。 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。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。学生分到再来学习。
学习老师佳作,欣赏老师才华,加分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