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9-8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的15人只有3人摄影,时间没有,就沒去博物馆.
谢谢回复。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9-8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的15人只有3人摄影,时间没有,就沒去博物馆.
谢谢回复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8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地方,去的时候天气不好吧,如果早晚有阳光拍摄一定很巴适,跟到好友游了美丽的苗寨。
谢谢好友临帖指导,祝秋日吉祥,新周快乐:victory:
995170972 发表于 2013-9-9 0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临帖指导,祝秋日吉祥,新周快乐:victory:
钢哥 发表于 2013-9-9 0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
谢谢好友临帖指导,祝秋日吉祥,新周快乐:victory:
小超 发表于 2013-9-9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!
谢谢好友临帖指导,祝秋日吉祥,新周快乐:victory: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9-9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回复。
谢谢好友新周快乐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拍摄精彩!欣赏学习!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