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好拍摄欣赏! :victory::victory:
拍的不错,感觉构图不理想:victory:
精彩拍摄,学习。欣赏。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9-7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,老师辛苦了。
:):handshake:handshake
:victory:
画质不是很好,可能与你感光度设置的问题,感光度为什么你们高呢?可能忘记转换了吧,光圈、速度、感光度是数码相机最主要的几个部分,一定在不同场合检查他们的设置情况,谢谢分享
欣赏了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9-7 14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老师好,谢谢老师支持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9-7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!
老师好,谢谢老师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