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41:16
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5 2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拍能把天空细节拍清楚不容易。构图还可以细化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41:31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9-6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很美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41:42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9-6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观独特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42:07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6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夜景拍摄细腻,色彩漂亮,构图漂亮,欣赏支持。谦分还没有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42:23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6 1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、主题突出、漂亮!好分享、赞!

谢谢老师的鼓励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54:25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5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!杰的这组夜景片质很好,很锐很细腻,清晰度也很好,学习你的勤奋和钻研,加分支持!

谢谢羊儿老师的鼓励:P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9-8 22:02:41

Jay 发表于 2013-9-8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鼓励

不客气:handshake:handshake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9 00:08:02

景色很好看,建议下次再去拍一次,时间安排在7:30左右这时的天空非常好看。个见!

Jay 发表于 2013-9-10 21:25:2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9-9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很好看,建议下次再去拍一次,时间安排在7:30左右这时的天空非常好看。个见!

谢谢老师的指点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夜拍凌公塘公园,请老师们指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