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漂亮大气了!
可惜我于07、12年两度随团到新疆都没去这里:lol
华言 发表于 2013-11-2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大气了!
可惜我于07、12年两度随团到新疆都没去这里
感谢华言老师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
:victory:好拍欣赏支持好友!!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11-4 0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支持好友!!
感谢城南旧事老师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
色彩自然,大气漂亮,非常欣赏并学习!:victory::handshake
吉祥 发表于 2013-11-26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自然,大气漂亮,非常欣赏并学习!
感谢吉祥老师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
拍摄漂亮!非常欣赏!
平门大叔 发表于 2013-11-28 1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!非常欣赏!
感谢平门大叔老师鼓励与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