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4 14:00:25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9-24 18:34:36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可惜没分了。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4 18:36:20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9-24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,可惜没分了。

没关系,老师能欣赏我的拍摄我很高兴了.谢谢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4 19:34:2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4 19:34:40

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6 11:34:23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6 12:16:0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7 13:00:47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7 17:03:02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27 18:05:45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[21]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
查看完整版本: 周六[北京动物园随拍一组豪猪]请老师影友们欣赏支持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