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9-5 00:08:28
天空给力!很神奇的地方,好拍摄,感谢分享这美景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9-5 05:36:06
阿弥陀佛。好片加分欣赏!
逍遥情怀
发表于 2013-9-5 06:09:22
老师拍得太好了!没去上很遗憾啊!欣赏学习了!
凡子
发表于 2013-9-5 06:31:26
漂亮拍摄 加分欣赏!:D
琴影yu
发表于 2013-9-5 06:42:56
干脆在义县搞个摄影创作基地,好拍摄......:lol:victory:
春波荡漾
发表于 2013-9-5 06:50:35
精彩好拍!欣赏学习了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9-5 07:05:30
欣赏了
绿茶-天方
发表于 2013-9-5 07:57:19
精彩拍摄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水中舟
发表于 2013-9-5 08:43:45
天空给力,清晰通透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teckbih
发表于 2013-9-5 09:03:10
美丽的蓝天白云!好拍摄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