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9-5 14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与p12不错,p1应该不是鸟,而是鸭之类的动物。p12的清晰度特好,什么原因?!无心插柳成阴,300焦段只用到 ...
当时没打算拍鸟,中途和谙摄哥说,这里的鸟还不错,才换上长焦.这些鸟离人距离还是很远,300焦段大多数拉不拢来.这个镜头据网友评价,250端前,效果不错,250端后,成像明显下降,但这个问题我在脚架上测试过,上了脚架,300端成像与250端几乎没差别.麻雀是飞到我面前约4米处拍的,因距离近,所以清晰度要高些.
粒沙 发表于 2013-9-5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鸟儿!拍的精彩,欣赏学习!
谢谢好友妹妹支持,祝金秋吉祥安康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9-5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妹妹支持,祝金秋吉祥安康
:):handshake
鸟算是拍下来了,但是画面不美,鸟儿也不生动。个见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-9-5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算是拍下来了,但是画面不美,鸟儿也不生动。个见。
谢谢老师指点:handshake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9-5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妹妹支持,祝金秋吉祥安康:D
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-9-5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支持,遥祝金秋吉祥安康
感谢好友祝福!:handshake同样的祝福送给你!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好拍摄,美丽的湖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