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美拍!
色影无忌 发表于 2013-9-4 0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去去雾就好了。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9-4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加分欣赏老师佳作。如果不打灯效果会更好
同意加贝风老师的说法,感觉灯光效果不是很好
魔影 发表于 2013-9-8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加贝风老师的说法,感觉灯光效果不是很好
室内弱光拍摄:handshake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9-8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去去雾就好了。
二片的效果是故意的:handshake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9-8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去去雾就好了。
二片的效果是故意的:handshake
孟辉 发表于 2013-9-8 2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拍!
谢谢关注
双线摄友 发表于 2013-9-8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欣赏
美图欣赏
永远年轻 发表于 2013-9-19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欣赏
谢谢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