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情、画意,切题之作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4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好友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!感谢!
不客气,晚上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3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图完毕、请好友老师们品鉴!
茶美,景美,拍摄美,欣赏支持。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4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好友老师光临,谢谢临帖!感谢!
不客气!好友晚上好!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
蓝天白云,漂亮拍摄欣赏
品文如品茶,看图如看画。
很通透,构图很美,景色也很美,欣赏了
刚看见向往老师如此优美的文字,更感觉了文字中的心境,图文并茂超欣赏!
拍的真好,键盘支持哦!出差回来分发掉了。。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