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9-9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运用不错,欣赏。
谢谢好友欣赏:handshake
应该多拍点 还少看不过瘾啊 哈哈,,,,因为你拍的都是大片我好多学习啊老师。。。顶:P
如影随行 发表于 2013-9-10 0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多拍点 还少看不过瘾啊 哈哈,,,,因为你拍的都是大片我好多学习啊老师。。。顶
互相学习进步,谢谢好友精彩点评支持,再次谢谢好友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好友!
含笑 发表于 2013-9-10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:handshake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3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浓浓的京味。
一见木刻1952 发表于 2013-9-10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浓浓的京味。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9-3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逆光拍摄的不错,光源能够遮住会更好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