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.分享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9-4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辛苦了,支持好友
谢谢好友理解:handshake
景深 发表于 2013-9-4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看起来比你的5D2还使用的好啊.
是的,机子是索尼机效果还不错,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小超 发表于 2013-9-4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9-4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辛苦了,支持好友
谢谢理解好友:handshake
wg1010 发表于 2013-9-4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精美分享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9-4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9-5 0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.分享!
谢谢好友:handshake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精彩拍摄,支持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