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-1-12 17:40:06

:hug::hug:

小爽 发表于 2010-1-13 10:39:20

除了片3,其他构图和抓拍的都不错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-1-13 13:35:11

漂亮,欣赏、学习!

晨光 发表于 2010-1-14 17:31:04

抓拍表现得很到位,欣赏!!!

梦想 发表于 2010-1-15 09:34:06

抓拍到位,学习了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-1-22 16:22:48

这种照片在农村拍出来更有味
草内 发表于 2010-1-5 16:43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摄友指点,123片是在小区拍的,456是在农村拍的。:handshake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-1-22 16:23:33

真实、自然!欣赏!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-1-5 19:07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多谢总版主鼓励。请多指点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10-1-22 16:24:31

多谢各位朋友的鼓励和指导。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可爱的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