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!欣赏支持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不错,只是感觉人物居中不是很舒服,特别是人物表情抓拍的不是很到位,拙见欣赏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9-2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敬请老师好友多提帮助。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9-2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支持
人像拍摄漂亮、欣赏、加赞!
激光 发表于 2013-9-2 1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0点钟自然光拍人像,个人觉得稍微晚了点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指正,时间是晚了。
xjz2387 发表于 2013-9-2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加分支持
谢谢老师的点评,和加分鼓励。
向往- 发表于 2013-9-2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像拍摄漂亮、欣赏、加赞!
谢谢向往老师的点评,和加分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