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的光影老道!精彩漂亮。欣赏学习了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9-2 1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光影老道!精彩漂亮。欣赏学习了
谢谢春波老师的点评和夸奖!本组图片依赖后期较多,供大家茶余欣赏!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:handshake感觉PS有些过了,傍晚6点过感光度1600是否太高了点,这些都会影响画质的,个人感觉哈。
心星 发表于 2013-9-3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感觉PS有些过了,傍晚6点过感光度1600是否太高了点,这些都会影响画质的,个 ...
心星老师的意见很对!
原图色度有点过了,通过ps也没有处理好高光。看来,还是要从基本功练起哈!
个人拙见感光度太高了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