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9-2 19:35
如果是新都桂湖,拍摄一两张桂湖标志性的,这样就有地标性了,如果你不说是桂湖,说那里都可以,因 ...
谢谢提醒,明天补上
美拍,首席欣赏学习 。
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
方老师点评到位,顺便说下,你拍的好像不是桂湖公园,是外边的公园吧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2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夸奖,努力学习中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9-3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方老师点评到位,顺便说下,你拍的好像不是桂湖公园,是外边的公园吧
是桂湖啊,新桂湖的嘛。对面就是老桂湖。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3 1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桂湖啊,新桂湖的嘛。对面就是老桂湖。
没去老桂湖公园吗???可惜了啊,那里才出片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9-3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去老桂湖公园吗???可惜了啊,那里才出片
没有去,主要是娃娃要在这边捞小鱼,你看那张荷叶上的小鱼,就是她们捞的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