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2 21:09:08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9-2 19:35
如果是新都桂湖,拍摄一两张桂湖标志性的,这样就有地标性了,如果你不说是桂湖,说那里都可以,因 ...

谢谢提醒,明天补上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3-9-2 21:25:15

美拍,首席欣赏学习 。

心星 发表于 2013-9-3 09:05:03

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
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3 09:11:43
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3 09:12:57
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9-3 09:25:01

方老师点评到位,顺便说下,你拍的好像不是桂湖公园,是外边的公园吧
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3 16:09:42
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2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夸奖,努力学习中
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3 16:11:45
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9-3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方老师点评到位,顺便说下,你拍的好像不是桂湖公园,是外边的公园吧

是桂湖啊,新桂湖的嘛。对面就是老桂湖。
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9-3 19:46:29
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3 1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桂湖啊,新桂湖的嘛。对面就是老桂湖。

没去老桂湖公园吗???可惜了啊,那里才出片

guo果果 发表于 2013-9-3 20:33:24

豁得凶 发表于 2013-9-3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去老桂湖公园吗???可惜了啊,那里才出片

没有去,主要是娃娃要在这边捞小鱼,你看那张荷叶上的小鱼,就是她们捞的:lol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都桂湖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