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沈老师的点评和加分!本来自动白平衡片子偏黄,后期色温调整成3800到4000,其他都没有调,这个楼本来 ...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:victory:
同意沈老师的观点,整个画面有点偏蓝,而不仅仅是建筑。自动白平衡的色温是多少?如果是5200~5500的话,应该是可以的。不过,要是你喜欢这样的影调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。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9-3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同意沈老师的观点,整个画面有点偏蓝,而不仅仅是建筑。自动白平衡的色温 ...
谢谢方版主的指点!我的片子一直有偏黄的问题,那天用的是自动白平衡,上午8点多拍的,相机显示白平衡是5200,可是我看着好象有点偏黄后期就降了一点。看来还是掌握不好,需要多实践。还请方老师继续指点哦。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9-3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加分鼓励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3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紫竹林老师的加分鼓励!
不客气:handshake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9-2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孙老师的点评支持!
不客气:handshake:handshake
上海难得的蓝天白云,欣赏羊儿好友的好拍摄,我最近也不知道拍什么样的主题,只有等菊花盛开了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9-3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海难得的蓝天白云,欣赏羊儿好友的好拍摄,我最近也不知道拍什么样的主题,只有等菊花盛开了
谢谢光影老师的赏评!我也是,最近没有想拍的主题,休息一下也好
曝光有待商榷 颜色似乎失真
拍的真好看,这几天天气非常好,云彩很漂亮。欣赏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9-4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有待商榷 颜色似乎失真
谢谢叶版主的指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