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9-4 14:33:12

安哥 发表于 2013-9-2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

谢稿!好久不见了呢!都到哪拍去了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9-4 14:33:24
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2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方没见过

我们这里多呢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-9-4 14:36:21

我也觉得是野花,;P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9-4 14:40:07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9-2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花还有黄色,欣赏老师佳作

开黄花没有看到呢!但根部在毒。是一种药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9-4 14:41:19

索搜 发表于 2013-9-3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那里叫臭牡丹,很臭的一种野花。

这花没臭,是一种草药。根部有毒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9-4 14:41:32

索搜 发表于 2013-9-3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那里叫臭牡丹,很臭的一种野花。

这花没臭,是一种草药。根部有毒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9-4 14:43:19

边少 发表于 2013-9-3 1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确答案是——野花!

边版太有才了,叫野花很正确!:)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9-4 20:35:5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小斌xiaobinxb 发表于 2013-9-5 08:47:39

可以 !好看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9-12 10:01:18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-9-4 14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觉得是野花,

是野花呢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叫什么花----请指点花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