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哥 发表于 2013-9-2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
谢稿!好久不见了呢!都到哪拍去了!
紫梦 发表于 2013-9-2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方没见过
我们这里多呢!
我也觉得是野花,;P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9-2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此花还有黄色,欣赏老师佳作
开黄花没有看到呢!但根部在毒。是一种药!
索搜 发表于 2013-9-3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那里叫臭牡丹,很臭的一种野花。
这花没臭,是一种草药。根部有毒呢!
索搜 发表于 2013-9-3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那里叫臭牡丹,很臭的一种野花。
这花没臭,是一种草药。根部有毒呢!
边少 发表于 2013-9-3 1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确答案是——野花!
边版太有才了,叫野花很正确!:)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可以 !好看!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3-9-4 14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觉得是野花,
是野花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