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回味了儿时看到的建筑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9-1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阳古镇----川北民居
老师拍摄得漂亮。高度欣赏学习!!
拍摄精彩,高度欣赏学习!!
古朴民居,很有特色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:victory: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9-1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阳古镇----川北民居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支持!
精彩拍摄,学习欣赏。
精彩好纪实,视角与光影都很好!欣赏支持!
好拍,欣赏支持
欣赏好友精彩纪实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