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3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。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3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老师
谢谢欣赏。
捅破天 发表于 2013-9-13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你学习
谢谢欣赏。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9-15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
谢谢欣赏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9-15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特色的川北民居 ,感谢分享!
谢谢欣赏。
这样的古镇不多了,好好保护!拍的精美,漂亮!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9-16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。
中秋快乐
精彩好纪实!欣赏学习了:victory:
老师你辛苦了,但你是最大的收获者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9-16 0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