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9-2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上午好!
:handshake:handshake
天地男儿 发表于 2013-9-2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!!
谢谢支持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9-2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摄的好
谢谢欣赏
怡情山水 发表于 2013-9-2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恢宏大气 但不知是否天气原因 感觉不通透
是的,天气不透,也没拍好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9-2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妹子,你一张图也在发?
构图上也还可以斟酌一下。
全景夜景只一张,别处没灯,再说天气也不好,没多拍
非常漂亮的夜景,不管是构图还是画面都很不错,就是噪点稍稍大了点,欣赏支持学习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9-2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夜景,不管是构图还是画面都很不错,就是噪点稍稍大了点,欣赏支持学习!
感光度640大了,谢谢欣赏,有机会再去拍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9-1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支持,祝老师双休愉快!
好友晚上好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9-2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晚上好!
:handshake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