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蔺 发表于 2013-8-31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老师用脚架没有?
谢谢好友来关注支持,没用脚架,拍霞光时把相机放在拦杆上
周立杰 发表于 2013-8-31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加分欣赏分享!
谢谢好友来关注支持,
苍狼 发表于 2013-8-31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
谢谢好友来关注支持,
chipp 发表于 2013-8-31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壮观,一丝霞光,云海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来关注支持,
苏州老夫子 发表于 2013-8-31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如果有水就更精彩了。
谢谢好友来关注支持,
沸点168 发表于 2013-8-31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如画的黄山,欣赏支持!!!
谢谢好友来关注支持,
小超 发表于 2013-8-31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精彩分享! 并祝周末愉快!
谢谢好友来关注支持,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8-31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来关注支持,
大美黄山,精彩绝伦的好风景,我向往的地方
美丽的风景让人着迷。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