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东方
发表于 2013-9-5 21:58:44
俗话说“洪水猛兽”。灾民受苦了,拍摄者辛苦了!
抚顺平常心
发表于 2013-9-6 18:47:56
好纪实!:victory:
光影缠绵
发表于 2013-9-6 21:56:24
真实的灾区记录,很佩服深入灾区的人,辛苦了.......为我们带来了最真实的现场纪录,片子也很珍贵,欣赏了!:victory:
秋·香
发表于 2013-9-7 15:19:01
大个子老师辛苦了。
墨香居士
发表于 2013-9-9 22:00:17
精彩纪实!触目惊心!:D
北方一漂
发表于 2013-9-29 09:12:24
洪灾肆虐,场景狼藉。真实记录,楼主辛苦!谢谢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