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8-29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因为时间关系,我没有使用EF 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,所以就PS后期处理了,老师真厉害。
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3-8-29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'(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8-29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哭什么?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欣赏老师佳作,支持
有特点 好创意 欣赏 学习:handshake
欣赏了
太行仙客 发表于 2013-8-30 0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鼓励。
杨建民 发表于 2013-8-30 0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特点 好创意 欣赏 学习
感谢老师鼓励。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8-30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感谢老师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