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支持学习!
如果把灯光一并拍摄下来会不会更美?
好拍!欣赏学习了
感谢分享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30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版主鼓励支持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8-30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分享!
谢谢副总版主鼓励支持。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3-8-30 0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学习了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-8-30 0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把灯光一并拍摄下来会不会更美?
谢谢版主鼓励支持与指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