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只眼 发表于 2013-8-28 22:54:50

很不错的一组画……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8-28 23:02:19

简简单单 发表于 2013-8-28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非常感谢老师的赏帖支持与加分鼓励,祝好:handshake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8-28 23:03:21

激光 发表于 2013-8-28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非常美,拍摄用光很讲究!

非常感谢激光老师的赏帖支持与加分鼓励,祝好:handshake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8-28 23:10:13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8-28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高原老师的赏帖支持与点评鼓励,祝好老师

:victory::handshake

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-8-28 23:12:56

欣赏支持好友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28 23:19:36

好画面拍摄非常精彩!好分享、赞!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8-28 23:21:20

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-8-28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

非常感谢老师的赏帖支持与加分鼓励,祝好:handshake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3-8-28 23:21:49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8-28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拍摄非常精彩!好分享、赞!

非常感谢向往老师的赏帖支持与加分鼓励,祝好:handshake

黄河谣 发表于 2013-8-28 23:24:47

韩老师的作品,现在已自成一体,构图及意念的深度已渐入佳境,值得我们学习。

与韩老师虽仅有一面之交,但却似知已般通心。既然是好友,针对这几幅作品我再多几句嘴:

一、拍片不要把光圈放在最低,除非你有特殊需要,否则随着光圈的降低,图片的噪点会明显增加,这几幅D800作品不是在22,就是在25,这是非常不正确的选择。光圈在8--11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,在这个段内,相机的成像品质是最佳的。

二、有的作品曝光补偿在负3.3,这样的参数直接的结果就是明显曝光不足,使得图片整体发暗,而且暗部细节几乎全无。

三、全手动模式的曝光时间的选择。如何在手动模式下选择曝光时间,要参考光圈优先模式下8--11光圈的曝光时间,然后根据直方图你再调回手动模式,更改曝光时间。这几幅作品不仅光圈在25,曝光时间在1/1250秒,曝光补偿还在-3.3,参数的配置上需要认真推敲一下。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8-28 23:48:16

大气,壮观,好表现,欣赏支持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风光无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