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8-26 2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个人感觉平淡了点
拍得漂亮,欣赏学习!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8-26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oveliness:
平头 发表于 2013-8-26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像闪电,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 !!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8-26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 !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8-26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 !!
光影如歌 发表于 2013-8-26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 !!
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3-8-26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闪电我也尝试过,但是没有成功,老师厉害!可惜没分了,不好意思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 !!
粒沙 发表于 2013-8-26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 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 !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8-26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特别的,欣赏支持好拍摄
感谢老师的临帖欣赏与支持 !!晚上好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