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-8-26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加分不欣赏学习!
感谢你的支持鼓励加分,老师辛苦了。
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-8-26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加分不欣赏学习!
:handshake:handshake
八零月 发表于 2013-8-26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下午好,谢谢你的支持鼓励加分,老师你辛苦了。
:handshake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8-26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
下午3点拍摄,风和日丽,看了好友的拍摄,P3曝光最好,因为你用的事程序曝光,其余用的光圈优先,我觉得拍摄技巧还需要提高,可以参照你的程序曝光的光圈和快门值,光圈用6.3-11就可以了,保证足够的快门速度,否则就像P5,小孩是糊的。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8-26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午3点拍摄,风和日丽,看了好友的拍摄,P3曝光最好,因为你用的事程序曝光,其余用的光圈优先,我觉得拍摄 ...
谢谢老师指点,老师说的很对,望老师继续指点学生。
庭院深深深几许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8-26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庭院深深深几许
谢谢版主支持
庭院深深深几许
空玄 发表于 2013-8-26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庭院深深深几许
老师晚上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