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林缘
发表于 2013-8-26 10:07:46
春秋林缘
发表于 2013-8-26 10:08:09
春秋林缘
发表于 2013-8-26 10:13:03
春秋林缘
发表于 2013-8-26 10:14:40
各自不同的视角,有各自的审美情趣,总想把美的东西展现出来。
狼歌
发表于 2013-8-26 20:06:49
楼主辛苦,支持发片
俩哥
发表于 2013-8-26 20:09:01
好视角、好大气,如有个好天气就更是美丽了:)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3-8-27 00:05:11
非常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吴民风
发表于 2013-8-27 10:08:11
片子很不错,欣赏了!
边少
发表于 2013-8-28 15:26:51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!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8-28 21:58:05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