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3-8-26 10:07:46

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3-8-26 10:08:09

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3-8-26 10:13:03

春秋林缘 发表于 2013-8-26 10:14:40

各自不同的视角,有各自的审美情趣,总想把美的东西展现出来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3-8-26 20:06:49

楼主辛苦,支持发片

俩哥 发表于 2013-8-26 20:09:01

好视角、好大气,如有个好天气就更是美丽了:)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8-27 00:05:11

非常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8-27 10:08:11

片子很不错,欣赏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3-8-28 15:26:51

漂亮的田园风光,欣赏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8-28 21:58:05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雨雾中的田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