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26 11:04:46

刘效 发表于 2013-8-26 0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赏片支持,谢谢。

谢谢谢谢:handshake

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-8-26 11:08:14

刘效 发表于 2013-8-26 06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赏片支持,谢谢。

谢谢:handshake

刘效 发表于 2013-8-26 20:04:1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8-26 0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:)谢谢老师支持鼓励,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苍狼 发表于 2013-8-29 14:52:09

:victory::victory:

黎杰 发表于 2013-8-29 15:33:21

:victory::victory:

孟辉 发表于 2013-8-29 20:50:04

孩子的神态把握的很好,但是没有把医院的环境交代出来。

blackjiang 发表于 2013-8-30 07:59:00

生活啊!

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-8-30 08:44:52

精彩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妈妈,我挂上号啦。